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途自驾靠谱选择 三款情怀型SUV推荐

2015年08月14日08:3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途自驾靠谱选择 三款情怀型SUV推荐

  不管怎样,如果实力允许,我们总是会选择一款靠谱的车型进行一次长途远行,或和老朋友一起,或者和最爱的人一起。当然会有很多车型会供大家选择,但是最近几年有一个词的出现率非常高,那就是“情怀”,知乎上有很多有意思的关于“情怀”的解释,其中最喜欢就是: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可能这样的解释太有些文艺范儿了,可却有那么的恰到好处。说到对汽车的选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SUV车型就有着浓浓的“情怀”精神。

  Jeep进口大切诺基

  相比每一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Jeep梦,无论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北京吉普还是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热血沸腾的牧马人。而大切诺基恰恰的将他们的长处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舒适的驾驶和乘坐感受以及对一些复杂路况的处理都在这台大切诺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就现售这一代大切诺基而言,更多线条的加入使其看上去层次感更为分明,下沉式前包围配以熏黑的前灯组,设计上与时代气息相靠拢,而在视觉上削弱了曾经冰冷硬汉的形象,设计团队是借此扩张大切诺基的受用人群。

  向外隆起的翼子板,以及7孔式进气格栅都是大切诺基不容割舍的元素,并驾齐驱的双腰线简单的铭刻于前后车门中。减小侧窗比例,运用大尺寸轮毂的设计手法,可以令这个近乎5米的家伙看上去更加动感。

  尾部所要展现的风格是厚重感,至少这样让你看上去显得十分的结实。尾灯的整体造型没有过多花哨的元素,LED示宽灯表明了它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左右分置的梯形镀铬排气为大切诺基增添了不少时尚感,而这一点也表示出它的定位更趋向于城市道路。

  印有SUMMIT标识的旗舰尊悦版,内饰中大面积使用了马鞍棕配色的全新Natura-Plus真皮,它遍布于中控台顶端、车门内饰板、座椅以及手扶箱当中,相比普遍的黑色、米色内饰,在体现豪华感方面更胜一筹。

  得益于8.4英寸可触控液晶屏的加入,更多功能被融入在内,减少了常规按键布局杂乱的问题,不过系统界面的UI设计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19个扬声 器所组成的环绕立体声场由Harman Kardon提供,该套系统中还含有ANC主动降噪功能,除了可以使音响效果更加卓众之外,也可以有效隔绝车外所产生的噪声。

  粗壮的方向盘令手握感十分扎实,大尺寸的集成快捷键方便操作,同时换挡拨片有助于提升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与电子组合的方式,中央7英寸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时速、驾驶模式、四驱扭矩分配、悬架高度以及车辆行驶相关数据等。

  现款大切诺基还拥有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7种驾驶模式,其中老款的运动模式转移到了变速箱上,通过在D挡向下来回切换,可以在运动模式和自动模式下进行切换,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Natura-Plus真皮材质的优点在于提升观感以及实际透气性,宽大的座椅依旧保持着美式舒适的风格,在SUMMIT版本中,12向电动座椅调节以及2项记忆足以表明它的豪华性,同时也能对应不同体形驾乘者的需求。

  2015款大切诺基新增的尊耀版将成为全系新的旗舰车型,除了外观增加7处镀铬饰条以及备厢地板厚绒地毯之外,后排还设有9英寸双屏独立HDMI智能影音娱乐系统,并配合高保真无线耳机和红外遥控器,后排光驱配置为蓝光格式,在旅途中可享受额外的“豪华感”。

  克莱斯勒集 团的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其亮点包括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高压铸铝60度夹角的V6全铝缸体、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10千瓦, 最大扭矩为347牛·米。推动这样一款自重接近2.3吨的大SUV来说恰到好处,动力输出平稳,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充足的前提 下也能有效的保证燃油经济性。

  当我们第一次带自己年少的孩子去旅行,看着她初开眼界的那种好奇和惊喜;在星空下举办一场十年纪念,发现当初的激情今天已经幻化成了互相的扶持,信任和默契,与兄弟们一同走过那些人生的沟坎等等,是你对人生的激情与热爱最好的体现,选择这款情怀型的大切诺基去一次远方吧。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