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揭秘陆地极速 澳洲侵略者极速汽车

2015年08月07日08: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陆地极速 澳洲侵略者极速汽车

  澳洲侵略者!澳洲是要侵略谁呢?大家不要被这霸气的名字给震到了,其实澳洲侵略者是一辆极速汽车,它由澳大利亚人设计而成,并且它的目标是要夺得陆地极速记录。这款车实力不凡,它是陆地极速记录的有力争夺者。

汽车

  在将近一个世纪的陆地极速记录争夺中,澳洲和英国一直是死对头,它们轮流坐着陆地极速记录的头把交椅。而在1997年,英国的Thrust SSC打破了极速记录,并且一直保持至今。澳洲人为了再次夺回记录,从2009年开始,他们就开始设计全新的澳洲侵略者,现在他们正蓄势待发,准备再次坐回极速老大的位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家伙吧。

  1、澳洲侵略者的前世今生

  这款澳洲侵略者英文名为Aussie Invader 5R,从名字上大家可以猜出,这款车有故事。的确,这款车前身是Aussie Invader III,它搭载了一款SNECMA 9K-50发动机,能产生26477kW(36000Ps),最快速度达到了1028km/h,这款车在1996年打破了陆地极速记录。

汽车

汽车

汽车

  2、驾驶员和团队都是那些人?

  谈起这个驾驶者,就有话说了。他是一位对速度有着极致追求的人,他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渴望打破当时的陆地极速记录。当时他已经在竞速汽车领域取得了很好成绩,在1996年他驾驶Aussie Invader III打破了陆地极速记录。他就是Rosco McGlashan OAM,澳洲陆地极速的拥有者。现在已经65岁的他为了能驾驶Aussie Invader 5R冲破极速记录,还每天做各种体能的训练。

汽车

汽车

汽车

汽车

  侵略者的设计团队是由Rosco McGlashan OAM招募而来,这些专业队员都是利用自己业余时间来设计汽车。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