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听听编辑怎么说 高品质占号小型车推荐【4】

2015年08月04日08: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听听编辑怎么说 高品质占号小型车推荐

  理念S1

  售价:6.78-9.98万元

占号车型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前脸更具宽阔感,与旧款车型相比要年轻时尚了不少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侧面造型基本没变,可以看出内部空间不小。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理念S1的尾部层次丰富,小尾翼的设计不失动感的风格

 

  理念S1外观可以看到属于理念这个品牌的风格,前脸更具宽阔感,与旧款车型相比要年轻时尚了不少,流畅的棱线从两侧和发动机盖汇聚在前格栅处,理念的LOGO尺寸也大幅增加,前护杠的下进气格栅形成一个“W”的造型,大灯的配置投射式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理念S1的尾部层次丰富,小尾翼的设计不失动感的风格,尾灯更使用了LED技术。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理念S1的内饰在用料质感升级方面下了功夫,显得比较高档。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仪表盘配色比较独特

 

  理念S1的内饰在用料质感升级方面下了功夫,金属质感和镀铬装饰件被使用在车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等细节之处,中控造型设计提升了时尚感,内饰的配色有全黑运动和黑色加灰色两种选择,理念S1的其中一个重点是在同级车型中率先采用了智能屏互联系统,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支持触控功能。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理念S1遵循了Honda的MM造车理念——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后排座椅设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理念S1遵循了Honda的MM造车理念——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车内的乘坐空间足够宽裕,后排座椅设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中控台和副驾驶位等都开发出一些能放置手机等小物品的收纳空间。行李箱的容积达到了510L,不过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发动机共有1.3L和1.5L可供选择

 

广汽本田-理念2014款理念S1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理念S1按照车型分别搭载两款动力,其中1.5L车型沿用经典的代号为L15A1的Honda 1.5L VTEC发动机(曾在旧款飞度和思迪上使用),最大功率为77kW(105Ps),峰值扭矩为136Nm。在动力和能耗方面有着不错的平衡性。1.3L车型采用代号为L13A3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82Ps),峰值扭矩为11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理由:作为早期的合资自主品牌,理念集成了本田在造车方面的诸多优势,S1最大的优势就是宽敞的空间和可靠的质量。非常适合占号兼顾日常通勤使用。

  总结:这几款车型都属于质优价廉类型,其中有中国品牌也有合资自主,价位都不高,如果您想占号顺带日常通勤,那么他们将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