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汽车手工课 发动机舱怎么洗最靠谱?

2015年07月31日09:1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汽车手工课 发动机舱怎么洗最靠谱?

  洗车是所有车主朋友们都逃脱不了的“工作”,无论您是自己洗车还是去洗车店洗车,通常只是给爱车的外观和内饰做清洁,不知您有没有关注过爱车发动机舱的卫生情况?定期清理发动机舱不但能让发动机舱看起来更整洁,而且还能保证发动机的正常运转。听说我要写一篇关于清洗发动机舱的文章,我的同事们都有一套自己的方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哪种方式最靠谱。

清洗机舱

  一、用水泼或高压水枪冲

  范老师是属于急性子的那种,由于工作忙,没有时间去整理自己的爱车,从他车内后排座椅上的零食和饮用水就可以看出,当问道上次清洗发动机舱是什么时候时,范老师回想了很久……

清洗机舱

机舱清洗

动图

清洗机舱

清洗机舱

  发动机舱内很多零件上粘的东西不光是浮土和泥水,而是积累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油泥,所以单纯用水是冲不掉的,另外如果不了解发动机结构的话,盲目地用水泼或高压水枪来回冲洗会造成发动机舱内其他零件受损。范老师的这种做法不但达不到清洗的目的,反而还会使车辆受到损伤,强烈建议车主朋友们不要模仿。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