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输合资车 中国品牌中级车型对比导购

2015年07月30日09: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输合资车 中国品牌中级车型对比导购

近年中国品牌的进步确实让人惊喜,然而“性价比”依然是中国品牌车型的核心竞争点,所以在15万元以内的价格选购一台兼备空间、动力的车型时,中国品牌的中级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内人均汽车拥有量并不高,中级车的优点与国内消费者的用车观念都十分契合。下面推荐传祺GA6、海马M8、奔腾B70、比亚迪思锐这四款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给大家。

比亚迪汽车2013款比亚迪G6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传祺GA6 4850 1830 1485 2720
海马M8 4845 1830 1475 2800
奔腾B70 4800 1820 1472 2725
比亚迪思锐 4870 1830 1460 2755
 

  传祺GA6

  售价区间:11.68-19.68万元

  传祺GA6的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理念“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脸谱 ,前大灯采用了犀利的鹰眼造型,并且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传祺GA6侧面线条流畅,车顶过渡到车尾的设计充满了轿跑的味道。车尾部分设计十分简洁,Turbo标识表明了涡轮增压动力的身份,不规则尾灯采用了LED光源。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A6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A6

  传祺GA6延续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驾驶舱。内饰用料相比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更为讲究,中控台采用手感舒适的软性材质覆盖,车门内板同样采用了质地柔软的搪塑工艺以及皮质进行包裹,中控区融入了动感的金属元素,内饰提供黑、白两种座椅配色以满足不同需要的消费者。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A6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A6

传祺GA6 空间舒适度:适中

 

  动力方面,传祺GA6车型共享GA5的动力系统,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2Nm,1.8T车型配备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器,传祺GA6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A6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