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 正常行驶途中突然跪卧

2015年07月30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曹淼)据媒体报道:7月27日,在北京立水桥海鲜市场路口南向北方向,一辆福特翼虎因断轴“跪”在了道路内侧。

车的右轮胎内轴承断裂,整个车身前部已戳到地上。据车主介绍,当时车辆正常行驶中突然断轴,并没有撞到任何物体。尽管受到一定程度惊吓,但索性当时车速不快,断轴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官微上看到,该事件在短时间内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网友纷纷在第一时间对此事件发表评论:

@郭ZF:商家就任由自己车这么堕落下去,以后谁还买?

@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不敢想象在高速路上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

@无污染:偷工减料的必然结果!  

@白小胖-晓祎:7年的老福克斯漏油了,昨天刚刚修好。今天就看到这个新闻,太吓人了!

相关新闻:

蒙迪欧新车被诉“焦臭味” 长安福特:解决方案尚在验证

转向系统存隐患 17万辆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被召回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