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合资车的天下 2015上半年轿车销量盘点

2015年07月23日08:0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资车的天下 2015上半年轿车销量盘点

  7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今年6月和上半年的汽车产销情况,数据显示2015年6月汽车产销量同比继5月后再次双双下降。细分到轿车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产销量同样是继续下降。

头图

2015上半年轿车销量排行
车型 上半年总销量(万辆)
1.上海大众 朗逸 18.27
2.上海大众 桑塔纳 15.43
3.一汽大众 捷达 15.01
4.东风日产 轩逸 14.28
5.长安福特 福克斯 13.67

  根据数据显示,2015上半年轿车产销590.87万辆和578.93万辆,同比下降4.39%和5.89%;从排行榜可以看出,前五名全部为合资车型,并且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包揽了销量前三名的车型。

  车型一:上海大众 朗逸

  厂商指导价:11.29-16.69万元

  朗逸作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外观具有符合中国人喜好的中庸稳重的气质,并且舒适便利配置比较丰富,符合其家轿的定位。同时动力表现也令人满意,销量第一的宝座当然非他莫属。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大众朗逸采用整体式的镀铬中网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尾部也采用镀铬饰条装饰

  外观方面,朗逸的外观造型相信很多人已经非常熟悉,特别是那家族式脸谱。整体式的镀铬三杠中网,加上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整体看上去朗逸表现出一种稳重中庸的气质,这也正是朗逸想要的。车尾造型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的设计,看上去也比较大气。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内饰配色成熟稳重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

  内饰方面,朗逸的内饰设计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银色饰板,配色和整体设计都偏向成熟稳重的风格。方向盘同样采用三幅设计,包括手感和质感都非常不错。仪表盘的话依旧是经典的双表盘样式,没有太大亮点。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仪表盘易读数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中控屏幕大小适中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空调面板质感很好

  动力方面,朗逸搭载了一台大众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另外还有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方面,最新款的朗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2015款大众朗逸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海大众2015款朗逸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