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最高优惠达6万元 近期紧凑级SUV推荐【3】

2015年07月22日08:2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高优惠达6万元 近期紧凑级SUV推荐

  长安福特翼虎 厂商指导价:19.38-27.58万 部分车型最高优惠达5.05万元

  对于翼虎这款车型而言,我想没有大费周章的再介绍一番设计了,因为此次除了新的1.5T引擎外,外观和内饰都与此前的1.6T和2.0T无异,而这款1.5T也是为了替代1.6T引擎而来。

  丰富的线条,饱满的尾部设计使翼虎看起来更加年轻化,相比竞争对手,翼虎在身材方面并不占优,不过它的整体设计更加趋向于动感,所以紧凑的设计也迎 来了不少支持者。在外观配置方面,这款1.5T精英四驱版(1.5T顶配)带有免钥匙进入、泊车影像、18英寸轮毂,不过未配备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 车灯。

  立体的中控台为视觉性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同时中控台绝大部分都使用了软性塑胶,手触感良好。在车内配置上,你不会因为购买小排量增压的翼虎而感到 档次的下降,诸如双区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英寸彩色触摸屏的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SYNC车载通讯娱乐系统、全景天窗等一些列配置都没有缺席。

  这套1.5L GTDi引擎其实我们并不陌生,此前它已装配到蒙迪欧上,而现今配备于翼虎车型当中,也是为了取代之前的1.6T,尽管从排量上来看小了一些,不过最大功率的数值却增加了4马力,最大扭矩并未发生改变,依然为240N·m。

  虽然之前我们在试驾蒙迪欧的时候已经介绍过这款引擎,不过也算是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们此番再简单讲述下这台1.5T的特性。这台1.5L GTDi引擎是福特EcoBoost系列的第五款产品,采用全铝缸体与缸盖,融入了缸内直喷与双VVT,配合涡轮增压系统,可以使这款看似小的引擎爆发出 出众的性能,同时还在排放标准与节油性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与引擎相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表现并不像双离合那般犀利,不过温顺的换挡感会令你感到十分踏实。为了能够满足城市中的停停走走,以 及四驱系统低速下的通过性,最大扭矩在2000rpm时便会呼之欲出,并持续到4500rpm,油门的响应其实有些灵敏,稍微踩下油门变速箱便会下探一个 挡位,当然这也是小排量的一个明显特征,只有借助低档位、高转速才能获取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