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突出豪华感/实用性 四款豪华品牌中级SUV【4】

2015年07月20日08:2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突出豪华感/实用性 四款豪华品牌中级SUV

  ? 东风英菲尼迪QX50

  相比进口QX50来说,这次国产后的QX50在外观设计上显然要更大胆了一些,如果说进口QX50一直以一副素颜面向世人的话,那么国产之后它,显然更加精心的梳洗打扮了一番,显得更加容光焕发。黑色仿水波纹的进气格栅,相比进口车型的银色横幅进气格栅来说更加的年轻动感,银色装饰条采用的消光处理也恰到好处,同时保险杠也有着巨大变化,除中央进气口尺寸更大之外,两侧的雾灯造型也进行了彻底的改变,LED日行灯与封闭式进气格栅装饰板的加入,起到了重要的点睛作用。

  相比外观而言,东风英菲尼迪QX50在内饰上的变化就微乎其微了,整体布局设计与进口版本相比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主要风格以烘托豪华感为主,并不像外观的改进那么年轻动感,不过真皮包裹的中控台与精致的缝线看上去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品质感,对于一款起售价不足35万元的车型来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依然沿用了那台型号为VQ25HR的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35匹,最大扭矩253牛米,在同级别车型都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情况下,QX50仍然还在坚持使用着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的做法无疑会使他拥有一部分特定的消费群体,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就车型售价来说,几款车差距并不大,其中宝马X3相对其他几款相对高一些,而从配置角度来说,德系品牌相对而言性价比较低,而凯迪拉克SRX的配置水平较为丰富,科技感更突出一些,英菲尼迪QX50车型品牌更显小众,内饰质感比较突出,拥有一定豪华感。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