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日行情:奔驰GLK惠13万 车市淡季降价潮来袭【11】

闫枫

2015年07月20日00: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动感型

编辑了解到现在奔驰B级优惠出售,最高优惠9万,,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 200动感型2015款 26.2 19.20 7.00 全国销售 现车充足 ★免费送2万元装潢 ★按揭:无区域限制,零首付,低利率 ★高价收购二手车
B 200时尚型2015款 28.2 21.20 7.00
B 200豪华型2015款 30.5 23.50 7.00
B 260运动型2015款 36.8 27.80 9.00
 

外观:奔驰B级车型拥有最新的家族外衣,更加宽大的双横幅 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三幅式设计,加大的尺寸与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菱形的前大灯内嵌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柔美极富动 感。而车身侧面一路上扬的L形腰线也是新款B级车型,所津津乐道的一大设计亮点。

内饰:现款奔驰B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旅行车,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其豪华运动的血统,黑色的运动内饰加上大量实木与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使其车内充满了豪华的气氛。

动力:现款奔驰B级共拥有1.6T、2.0T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三种版本车型在售,其中入门级车型打在的是一台型号为M270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 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25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器。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