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接地气的家用车 13万元左右热门紧凑级车推荐

2015年07月04日08: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地气的家用车 13万元左右热门紧凑级车推荐

   [新华汽车 导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之受城市限购政策的影响,不少消费者提高了家庭首辆车的购车标准,从5、6万元的心理价位转向10-15万元区间。今日,编辑就从众多车型中筛选出几款编辑们一致推荐的热门紧凑级车型以飨读者。

  

车型

价格(万元)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9.6913.89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10.78-15.98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13.18-16.98(预售价)

一汽-大众新速腾

13.18-18.58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

   车型亮点:外观颇有旅行范儿

   推荐车型:1.6L自动舒适版 售11.79万元

  提起桑塔纳人们并不陌生,当年的“老四样”如今也换了新颜。桑塔纳·浩纳的推出从外观上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桑塔纳品牌的认知,“哦,原来桑塔纳也可以很时尚!”一个朋友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

  外观方面,浩纳的前脸采用大众统一的设计语言,一眼便能辨识出来自大众家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从侧面上看,新车的设计更讲究流线型,更趋于运动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全系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钢琴漆,仿桃木饰板以及镀铬修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多媒体娱乐终端集成了5英寸触摸液晶屏和Mirror link功能,实现车载屏幕与手机屏幕的互联,可方便地在车载屏幕上操作手机电话功能,使用手机导航,播放手机音乐等。

  动力方面,浩纳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大众最新命名标识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的7款车型中,有5款为1.6L排量车型,2款为1.4T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7个车型版本中,之所以推荐1.6L自动舒适版,编者考虑到入门家用车在城市里还是首选自动挡要省心省力些。与1.6L风尚版相比,舒适版要多出1.1万元,而多出来的价格消费者可以得到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及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还是比较实惠的。

  9.69-13.89万元 桑塔纳﹒浩纳正式上市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