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小车”不小!5款合资小型车空间对比【5】

2015年07月02日08:39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车”不小!5款合资小型车空间对比

  本田飞度空间体验:

  *实拍车型为:2014款飞度1.5L LX CVT舒适型 指导价:8.18万元

 

 

 

 

 

 

 

 

 

 

 

 

  本田飞度空间点评:飞度首先在车身尺寸上就确立了优势,而在车内空间的利用率方面,更是让对手汗颜。乘坐空间方面,飞度的表现比起不少紧凑级车还要宽敞,乘坐舒适度也很高;车内储物空间方面,飞度的表现也极具人性化,使用起来完全不必担心;行李厢空间则更是同级车里面的标杆,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中,它获得了最抢眼的表现。

  全文总结:通过对比可以发现,目前主流小型车的车内储物/载物空间基本都能满足家用,让人比较担忧的则是车内乘坐空间。相比轴距更长、尺寸更大的紧凑级、SUV车型,大部分小型车也仅仅是吃了“乘坐空间较小”的亏。然而,参与此次对比的两款日系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的优势相对明显,销量也颇为显著,这也许正是给其它品牌指引了方向。小型车并不一定小,只要布局合理,同样能够显得宽敞。(刘龑)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