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满足七座需求 锐界/汉兰达/胜达/哈弗H9

2015年06月25日09: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满足七座需求 锐界/汉兰达/胜达/哈弗H9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宽不少家庭在购买车型的时候会考虑购买7座车来满足家庭出行。SUV凭借功能多样化一直受到国民追崇,在选择7座车时消费者会更为关注7座SUV,与此同时厂家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纷纷推出7座车型。下面四款车是市面上关注度较高的7座SUV,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参考一下。

七座SUV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福特锐界 4878 1925 1734 2850
丰田汉兰达 4855 1925 1720 2790
现代新胜达 4725 1880 1686 2700
哈弗H9 4856 1926 1900 2800

  四款7座SUV,锐界和哈弗H9在尺寸方面的优势较为明显,尤其是中国品牌的H9表现尤为突出。汉兰达尺寸方面表现一般,胜达由于上市有一段时间所以整体竞争力都不如另外三款较新车型,整体表现较差,现车与现金优惠较大多少弥补了它的不足。

锐界可买七座车型售价区间
指导价 27.93-42.98万
排量 2.0T/2.7T

  相比老款的进口锐界车型给人以传统美式车那种厚重敦实的感觉,全新锐界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的做法,以营造运动及时尚感。大灯不仅造型犀利,配置也非常丰富,高配车型带有同级别独有的Glare free防眩目LED前大灯,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下方的L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则同时作为转向灯。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全新锐界侧面富有力量感的腰线使得车辆的尾部不会显得过于臃肿,车辆底部的黑色护板及车顶的行李架更增添一分实用性。车辆尾部层次分明,尾灯及高位刹车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双边双出的排气与底部的护板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福特近年来的内饰设计越来越趋于简化,锐界的内饰设计也极为简洁,做工精致,中控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双色内饰点缀以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的布局也非常的人性化。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在娱乐配置方面,锐界低配车型将配备SYNC第一代系统、高配车型则会配备第二代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导航、语音控制、DVD等功能。另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带有1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全新锐界的前排座椅尺寸比较大,坐上去也非常柔软,并且两侧的包裹性也不错,8向电动调节带腰托的配置也是相当有诚意的。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全新锐界中高配配备7座车型,当7个座位同时使用时后备箱空间不可避免被压缩到最小,储物空间为233L,能摆放几件小件的行李。当通过位于后备箱的按钮一键放倒第三排座椅时,储物空间提升至947L,而当第二排座椅也被放倒后,储物容积会提升至2039L,同时躺下两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长安福特2015款锐界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不仅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搭载全新F-150车型上的2.7L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2kW,最大扭矩达到4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