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面向不同群体 三款近期上市合资SUV推荐

2015年06月16日08:2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面向不同群体 三款近期上市合资SUV推荐

  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优6 2015款 本田CR-V  2015款 奔驰GLA 2015款
品牌 东风裕隆 东风本田 北京奔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88-20.08 17.98-24.98 28.98-34.98
长(mm) 4625 4585 4431
宽(mm) 1825 1820 1804
高(mm) 1620 1685 1535
轴距(mm) 2720 2620 2699
座位数(座) 5 5 5
车门数(个) 5 5 5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不限公里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制动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 盘式 盘式 盘式
 

 

  这三款近期上市的SUV可谓是各有千秋,纳智捷优6此前进行过一次改款,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推出2015款车型则将此前的5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为6速,油耗及动力方面表现更好。本田CR-V则是彻彻底底的中期改款,内外均有所变化,而且升级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而国产GLA则是将奔驰的的入门级SUV价格进一步下调,覆盖更多价格区间,同时作为该系车型的主销配置。

  纳智捷U6

  可以看到,纳智捷的车型在外观的原创度上很高,这在于其他车型包括纳智捷大7、纳智捷 5 Sedan的身上也能有体现。这次试驾的优6 SUV也不例外,从前脸造型上看甚至要比之前的车型更显犀利和时尚,为了突出这款跨界SUV车型的定位,外观设计上更年轻有活力,对于年轻人应该有很大的吸引力。

  纳智捷优6 SUV与轿车5 Sedan共享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00mm,轴距为2720mm,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而从外观尺寸上来看纳 智捷优6相比竞品,最大的优势是轴距要长出20-100mm,具备不错的乘坐空间,后文的空间体验基本上也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纳智捷优6在尾部后风挡的两侧用腰线的延伸勾勒出了线条非常漂亮,后风挡下方采用了黑色装饰衬托,而在下方则是镀铬装饰更符合国人审美,两侧的LED刹车灯十分扎眼,不过从布局上看稍稍有些凌乱。

  内饰布局是纳智捷优6的一大亮点所在,环抱式的内设布局让驾驶者有种驾驶游艇的感觉,中央的彩色大屏相当给力,而下方的按键也进行了精简,在操作上基本不 会有太大的难度,很快就能适应。优6 SUV包含两种内饰配色:黑色和黑灰两种,中控台也是采用了亮色材质进行点缀,不至于显的太沉闷。

  中控台上的现代科技元素非常多,除了传统的大屏幕液晶屏与全数字仪表外,纳智捷优6的HUD抬头显示也为驾驶者提供了非常便捷的仪表阅读方式,另外空调操控区上的液晶数字非常的大,阅读起来十分方便。

  乘坐空间与我们预想的一样,2720mm的轴距为这款车带来了出众的乘坐体验,前排乘客有四指的头部空间,而后排乘客有接近两拳的腿部空间与四指的的头部空间,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抢眼的表现,至少能给自身提升很大的竞争力。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优6将搭载1.8T或 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N·m,这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自三菱重工。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