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各有亮点 近期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2】

2015年06月12日08:4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有亮点 近期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 上汽集团 锐腾

  指导价:11.97-17.97万

上汽集团 锐腾 2015款 1.5TGI TST精英版

  锐腾 2015款 1.5TGI TST精英版

  车型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口碑| 车型报价

  厂商指导价

  13.97万

  锐腾自打上市之前就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8秒破百”自然是它最大的看点,除此之外个性时尚的造型也同样吸引眼球。锐腾全系共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只有6挡双离合这一种选择。

  ◆ 亮点一:个性时尚的设计

上汽集团 锐腾 2015款 1.5TGI TST精英版

 

上汽集团 锐腾 2015款 1.5TGI TST精英版

 

  我个人觉得锐腾算不上好看,但绝对够个性,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的车型。车身整体造型紧凑,透着一股干练;内饰造型简洁又不失设计感。这样的造型很符合年轻人购车的需求,走在路上肯定不缺回头率。

  ◆ 亮点二:好用的多媒体系统

上汽集团 锐腾 2015款 1.5TGI TST精英版

  车载互联系统是目前多媒体系统的发展趋势,锐腾配备的这套inkaNet4.0系统在我们的体验中表现很不错,8英寸红外线屏幕反应灵敏、运行流畅,和使用平板电脑没什么区别,可以轻松上手。两年免费的WiFi功能也深受年轻人喜爱。

  ◆ 亮点三:强悍的性能表现

上汽集团 锐腾 2015款 1.5TGI TST精英版

  锐腾配备的两款发动机都有着不错的参数,尤其是2.0T发动机在同级别中绝对有着傲视群雄的资本。同时2.0T车型还有四驱可选,这些硬指标都为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汽车之家

  『2.0T两驱车型加速成绩』

汽车之家

  『2.0T四驱车型加速成绩』

  两驱车型的加速成绩为7.89秒,不仅真的做到了“8秒内破百”,更是夺得了汽车之家中国品牌车型加速第一名。双离合变速箱表现还是有点保守,如果换挡速度再快点的话成绩还能有提升。2.0T四驱车型在中后段加速由于传动效率和车重的原因不及两驱车型,但8.69秒的成绩也足够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既要跑得快,还要刹得住,锐腾在这方面再次给了我们惊喜,无论两驱还是四驱车型的制动成绩都让人无可挑剔,轮胎牢牢抓住地面,ABS介入轻柔而稳定,这样的成绩令不少豪华品牌车型都要汗颜。

  ● 推荐车型

  锐腾2015款 2.0TGI TST豪华版 指导价:15.97万

  锐腾2015款 1.5TGI TST精英版 指导价:13.97万

  锐腾是一辆特点很鲜明的车,造型时尚、性能强悍,充分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2.0T两驱车型动力表现非常抢眼,和四驱车型相比缺少的陡坡缓降、换挡拨片、导航系统对驾驶也没有太大的影响,要是看重动力表现的话这款两驱车型就够了。如果您预算有限也不妨考虑一下1.5T车型,售价13.97万的1.5TGI TST精英版的表现就不错,除了倒车雷达、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装备外,还配备了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