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运动中级车较量 传祺GA6对比吉利博瑞【2】

2015年06月05日09:5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动中级车较量 传祺GA6对比吉利博瑞

  上方表格所选的两款车型都拥有丰富的配置,如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目前中级车的主流配置。而在差异性配置方面二者都不相伯仲,传祺GA6的后视镜加热、折叠有着不错的便利性,发动机启停技术则是时下流行的配备;博瑞的胎压监测装置和前驻车雷达相当实用,并且配备了国内消费者小的全景天窗。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A6

宽裕 适中 局促传祺GA6 空间舒适度:适中

  传祺GA6的座椅整体风格依旧以舒适性为主要诉求,坐垫和靠背的设定较为宽大柔软,并且经过真皮材质包裹拥有较好的乘坐感受,得益于2765mm的轴距,传祺GA6后排空间也相对宽敞,后排座椅三头枕的设定也保证了足够的后排舒适度,后备厢两边凸起稍微明显,对于整体载物能力有些影响。

吉利汽车2015款博瑞GC9

宽裕 适中 局促博瑞GC9 空间舒适度:适中

  吉利博瑞全系配备真皮座椅,乘坐空间方面,2850mm的轴距给予了充分的保障,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敞,不过后排的头部空间受掀背造型影响而有所打折,高配车型配有后排VIP座椅,座椅可向前移动100mm,此外副驾驶侧面还配备后排乘客调节的“老板键”。较为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

动力参数对比表格

车型/参数 传祺GA6 吉利博瑞
发动机类型 涡轮增压
发动机排量(L) 1.8
最大功率(kW/rpm) 130/5250 120/5500
最大扭矩(Nm/rpm) 242/1700-5250 250/1500-4500
变速箱 7挡双离合 6挡手自一体
轮胎规格 215/50 R17(非全尺寸备胎) 215/55 R17(全尺寸备胎)
驻车制动 电子驻车
助力类型 机械液压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架结构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结构 多连杆独立悬架
整车质保 三年或10万公里 四年或10万公里

  动力方面,传祺GA6车型共享GA5的动力系统,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5250rpm,峰值扭矩242Nm/1700-5250rpm,1.8T车型配备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器,传祺GA6全系标配St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

广汽乘用车2015款传祺GA6

  吉利博瑞提供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其中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为主推产品。全系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曾经被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所出品,其带有经济和运动模式。

吉利汽车2015款博瑞GC9

  点评:传祺GA6的外观动感优雅,内饰秉承了传祺一贯的稳重风格,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吉利博瑞时尚的设计、齐全的配置在目前市面上得到了不少好评;两款1.8T发动机的对比之中,传祺GA6的动力总成会稍稍领先一些,不过吉利博瑞车型、动力选择会较为丰富。目前传祺和吉利是中国品牌的一线阵营,传祺GA6和吉利博瑞绝对有实力冲击合资车型,而且均在10万出头的入门售价会在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