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小而精才是王道 三款高品质小型车推荐

2015年06月05日08:3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而精才是王道 三款高品质小型车推荐

  灵活多变的小型车越来越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停车/并线等情况下的便利性不言而喻,而小车给人的印象都是不安全或者配置不高,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配置丰富,而且质量出众的小型车,他们的价格在8万左右,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本田飞度

  时至今日,眼前这款飞度已经是它的第三代产品,虽然只是一次换代,但对于飞度本身来说,这次革新是颠覆的。无论设计还是配置,全新飞度都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官和感受。本田在新产品研发中所使用的越级理念,在全新飞度身上也得到了全面的发挥。相比之前两代产品,全新飞度用更多凌厉的线条武装自己,从而使自己看起来更加扎实

  全新飞度内饰设计突破较大,当然也与配置有很大关系,低配版车型仍旧会看着没那么高大上,不过顶配版绝对可以给你大幅度超越同级的气势。这也得益于本田全新的家族化内饰的强力功底,只要几个关键元素出现,就可以让整体效果骤然提升几个档次。

  全新飞度1.5L车型配备了地球梦引擎,96kw的最大功率输出和155Nm的最大扭矩输出,奠定了这台1.5L引擎在飞度身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实际驾驶后的结果也基本与我们的预期相同,全新飞度在任何阶段都能为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动力输出,尽管有些时候发动机转速拉的比较高,但如果是平稳驾驶的话,你会发现这台地球梦引擎与CVT变速器近乎完美的合作表现。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