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SUV风潮来袭 五月上市重点SUV车型汇总

2015年06月03日08:35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UV风潮来袭 五月上市重点SUV车型汇总

  SUV车型在国内的汽车市场火热程度居高不下,许多消费者也始终把关注的目光放在大空间以及路面通过性能好的SUV车型上。这股SUV风潮似乎还在以上涨的趋势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许多厂商为了迎合国人这一购车理念纷纷推出自己旗下SUV车型。仅五月份上市新车中就有多达14款SUV车型亮相,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都有哪些主流品牌的重点SUV车型面市。

  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82.80-104.78万元

  沃尔沃正式公布了全新XC90 T6版本车型,新车共有6款车型,新车目前已开始预订,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82.80-104.7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XC90厂商指导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
T6 智逸版 5座 82.80
T6 智逸版 7座 84.48
T6 智雅版 5座 90.80
T6 智雅版 7座 92.78
T6 至尊版 5座 102.80
T6 至尊版 7座 104.78
 

  外观方面,全新XC90采用了最新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元素,时尚感剧增。前脸依旧采用竖条格栅,并加入了最新的沃尔沃品牌LOGO。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处理,T字型LED日行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SUV风潮来袭 五月上市重点SUV车型汇总

  车尾造型大气时尚,尾灯组沿袭了沃尔沃的家族特征,同样采用LED光源。新车在尾部加装了扰流板。尾排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新车将提供11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2008和1775mm,轴距为2984mm。

SUV风潮来袭 五月上市重点SUV车型汇总

  内饰方面,XC90主打简约风格,并采用木纹装饰板处理,提升整车质感。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大尺寸液晶屏也是新车一大亮点。座椅及方向盘提供黑色和浅色两种配色方案。

SUV风潮来袭 五月上市重点SUV车型汇总

  动力方面,T6版本车型将搭载2.0L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5Ps,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购买理由:外形大气,内部空间宽敞,装载能力强,行驶安全性高

  不购买理由:动力水平一般,操控中规中矩,品牌号召力较低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