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5万元起步 四款百姓买得起的实惠型SUV推荐【2】

2015年05月31日08:3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万元起步 四款百姓买得起的实惠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哈弗H1

  厂家指导价:6.89-8.29万元

  H1其实相当于一款A0级别轿车的CROSS版本。但是与一般的跨界车比起来,H1的离地间隙更高,通过性能更好。而车型小则显现出轴距短,对于通过性能的帮助很大。而无论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H1显然对客户群的针对性很强,更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从造型和细节配饰上做到了想年轻人之所想。年轻人追求外观漂亮,个性,与众不同,在H1上都能得到明显体现。

哈弗H1 2015款 1.5L AMT豪华型

  尺寸方面,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其轴距和长城C20R保持一致。外观方面,哈弗H1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包括三横条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地连接在一起。另外,新车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哈弗H1 2015款 1.5L AMT豪华型

  内饰上,年轻人通常都喜欢运动风格,那么H1在有限的成本控制下,将运动风做到了极致。配色、材质选料、细节的造型设计、配置都很能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H1的配置也达到了同档次车鲜有的水平。高低配全部真皮座椅,高配的导航、倒车影像都能够对日常的需求充分的满足。

哈弗H1 2015款 1.5L AMT豪华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