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9日行情:英菲尼迪QX70降10.8万 夏季降价潮【4】

2015年05月29日09: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路虎发现神行最高优惠8万元 仅少量现车

发现神行 2015款 2.0T HSE Luxury

厂家指导价 61.80万

近日,编辑从北京了解到,店内路虎发现神行仅有少量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8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路虎发现神行车型介绍

路虎  2.0T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细长条状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整个造型十分动感。新车侧面倾斜的腰线和C柱,使整车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层次分明,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路虎  2.0T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而诸如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配置也都均有配备。

路虎  2.0T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5500;峰值扭矩340Nm/1750。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自适应动态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