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诺KWID官图解析 浓缩的设计精华

2015年05月24日13:22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诺KWID官图解析 浓缩的设计精华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SUV市场竞争愈发的激烈,各厂家也是纷纷绞尽脑汁填补市场空缺。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通通都有不少的选择。而最近雷诺则脑洞大开,发布了旗下微型跨界SUV的官图。是的你没看错,是SUV,还是微型的。

  其实在欧洲,微型车和小型车的销量都是要高于其他级别车型的。原因嘛,呵呵,欧洲街道那种宽度你们懂得。那么这台KWID则是浓缩了雷诺设计的精华所在,具体如何,我们一起看看。

 

 

 

 

 

 

  外观小结:在这个什么都要看颜值的年代,KWID的外观绝对算的上帅气。虽然出自微型车平台的它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占优势,但设计师通过前脸的复杂设计将车变得看上去很“大”,而且整个风格偏向硬派。看上去虎头虎脑的KWID绝对可以吸引大部分消费者的目光,无论男女。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