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只为姐妹而选 适合女性的紧凑家轿推荐【4】

2015年05月20日08: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为姐妹而选 适合女性的紧凑家轿推荐

  推荐车型:2014款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5.98万元

  国产全新一代卡罗拉新车型的前脸细节,整体造型都与欧版新款拉罗拉保持了很高的同步性。V型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前脸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另外,整体线条硬朗,加上饱满的尾部设计,感觉整车都充满了朝气。车门下方的银色饰条让整体线条略显硬朗,也让整车看上去更显高端。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内饰方面,卡罗拉选择采用了家轿常用的上深下浅的设计,整个中控造型简单且大气,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在背景光的衬托下显得很具科技感。 内饰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并且采用了丰田最新的缝线风格装饰件。真皮方向盘上集成了不少多功能按键,其中顶配车型上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中高配车型上配有倒车视频影像功能,这项功能对于新锐女司机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卡罗拉的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皮质座椅,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另外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这对于女生来说可算得上是不小的福利了吧。后备厢的开口着实不小,但是宽度就差强人意了,不过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到来稍微拓展一下空间。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4Nm/5200rpm。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峰值扭矩173Nm/4000rpm。而变速箱的升级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一,除了一台手动变速箱外,新车将搭载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这台变速箱将更加有效的节省燃油。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卡罗拉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共有两种,分别为195/65 R15和205/55 R16,并且配备了一个全尺寸备胎。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编辑点评:毕竟女生多数都是颜控,所以以上介绍的四款车型的外观都还是不错的,并且丰富的操控配置能为女司机们带来不少便利。但它们之间仍然各有各的特点,昂克赛拉外观精致,顶配车型科技含量高;全新英朗所配备的操控配置比较丰富;起亚K3可以算得上是韩剧里的明星了;丰田卡罗拉则是一直以来都深受关注的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每个人的个性都不相同,所以喜欢的车也有所差别,姐妹们还是要按照自己的需求选一辆走心的车才好。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