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价格便宜量又足 大空间涡轮紧凑车推荐

2015年05月19日08:3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便宜量又足 大空间涡轮紧凑车推荐

  如今越来越多的紧凑级车在空间方面可以比肩中级车,并且在动力方面也并不示弱,而在价格方面则有着较强的优势,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实用并且动力充沛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最大特点,下面我们就推荐四款这个类型的紧凑级车。

  东风雪铁龙C4L

  内饰/空间部分

  内饰设计上与普通版本相比并没有区别,只是在原本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雪铁龙自家的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配置上具备有负离子发生器的空气净化系统,在这个基本显得独树一帜,在空气好的地方也许只是个累赘,但绝对是个实用配置。

  这款由PSA集团和宝马共同研发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并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6000转时就可以达到120kw的最大功率,在1400转到4000转之间就可以爆发最大240nm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论是动力还是换挡平顺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还设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