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要潮流更要动力 4款涡轮增压小型SUV推荐【3】

2015年05月15日08:34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要潮流更要动力 4款涡轮增压小型SUV推荐

  哈弗H2 1.5T

  外观部分,哈弗H2的车头造型越来越有辨识度,家族化的大嘴格栅,让整车看起来都非常大气,不过大灯部分虽然配备了透镜,但却是卤素光源,要是选装氙气灯则需要另付费。可以选配的双色车身和其他附件是此车的一大卖点,双色的设计不仅时尚还很有高级感。车身尾部造型虽没有前脸设计出彩,但C柱的哈弗车标点缀的却很恰到好处。

  哈弗H2的内饰整体设计虽没有很惊艳,但却精致到位,豪华感和细节之处做的很好,内饰的配色和外观一样可以进行自由选配。方向盘的造型和手感在同级别中也相当出彩,多媒体控制区,倒车影像,蓝牙电话GPS更是一样不缺。

  身高1米76的驾驶者在H2前排可以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只是座椅调节到最低位置时,坐姿还是有些高,致使视野表现一般。H2后排座椅两侧都配备了ISO FIX安全座椅接口,后部配备了三个LATCH固定卡扣的设计,十分不常见。H2的后排乘坐空间表现比较出色,头部和腿部都有较大剩余,舒适度也很好。H2的行李箱基础空间设计的比较规整,储物时易于码放物品,放倒座椅后的拓展能力较强,行李箱底部存放着全尺寸备胎。

  哈弗H2在动力方面均采用GW4G15B型号,排量为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输出为210N/M。并配以6速手动变速箱,数据表现不错,但没有自动挡可选,可能就让一些新手们有些难以选择,希望厂家以后能够完善推出自动挡车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