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方位智能升级 2015款纳智捷优6-试驾

2015年05月13日07:1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方位智能升级 2015款纳智捷优6-试驾

  近日,我们有幸抢先试驾了2015款纳智捷优6SUV,在东风裕隆生产并在内地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后,此次纳智捷优6在多方位进行了升级,一方面满足了旗下产品对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也让优6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此次纳智捷优6主要在车内功能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优化,而它具体有何新的表现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2014款纳智捷优6试驾

  2015款纳智捷优6主要变化

  2015款纳智捷优6在外观方面变化甚微,增加了湛蓝LED日行灯以及全新珊瑚蓝车身颜色,整体依旧延续了时尚/动感的外形风格。标准的跨界式掀背设计是优6最为出彩的部分,同时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的双层侧腰线也增添了些许力量感。车尾部分,后风挡下方采用了黑色装饰衬托,与大灯组设计风格很是相似,后尾灯设计同样棱角分明,红白双色的搭配营造出更多层次感。

  内饰部分

  车内部分,2015款优6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升级的车机系统,整体设计和布局没有变化。

  储物空间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