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中国品牌小型SUV之战 中华V3对比瑞风S3【2】

2015年05月13日07: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品牌小型SUV之战 中华V3对比瑞风S3

相比个性化的外观,内饰则传统了许多,在中控周围使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外侧则使用了银色装饰板。用料方面,中控上方全部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不过在仪表上方采用了模仿双缝线工艺的设计,提升视觉效果。

华晨中华2015款中华V3

华晨中华2015款中华V3 华晨中华2015款中华V3

瑞风S3内饰采用上下分层式的设计,中间以一条银色镀铬装饰分隔,配色方面,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搭配,用料则主要以硬质塑料为主,辅以少量皮革。虽然用料上都采用硬质塑料为主,但做工相对保持了一定的水准,车内各个塑料件的接缝处理的都还非常不错。

江淮汽车2014款瑞风S3

江淮汽车2014款瑞风S3 江淮汽车2014款瑞风S3

内部配置对比
车型 2015款中华V3 1.5L 手动精英型 2014款瑞风S3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售价(万元) 7.27 7.48
差价(万元) 0.21 -
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上下调节
方向盘电动调节 - -
方向盘换挡 - -
方向盘加热 - -
定速巡航
后驻车雷达
倒车影像 - -
行车电脑显示屏
 

中华V3车内配置的表现亮点在于配置了可映射手机的车载系统,7英寸的触摸屏有着不错的分辨率和响应速度,不过表面的反光会对操作造成一定的影响。此外,车辆还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

华晨中华2015款中华V3

瑞风S3装配了7英寸触摸显示屏,一体机能支持主流的多媒体类型,提供蓝牙耳机。导航等常见功能,触屏的反应速度也表现的非常不错。车辆还配有胎压检测仪,随时监测轮胎工况。

江淮汽车2014款瑞风S3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