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切以性能为主!三款二手性能车型推荐【3】

2015年05月07日08:1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切以性能为主!三款二手性能车型推荐

  ●明锐RS

  明锐RS相对于前面两个“宿敌”来说,大家可能比较陌生,路上的能见度也不是很高。简单来说它就是一辆披着稍加运动化明锐外衣的高尔夫GTI,它与GTI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一模一样的。哦,对了,它还多个“尾巴”是个掀背车型。今天抛弃了速腾GLI而选择它的原因就是因为它足够便宜。二手车市场中,一辆跟高尔夫GTI动力相同的明锐RS只有12、13万左右,比二手高尔夫GTI至少便宜了3-4万左右!

二手车之家

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二手车之家

 

二手车之家

二手车之家

二手车之家

总结:

  今天文章里向大家介绍了三款2.0T的紧凑型性能车,其实市场中远不止这三辆性能车,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比如速腾GLI,之所以没有选择速腾GLI的原因是我认为目前不太值得入手,二手车市场中的车源都太贵了,其次整个动力系统跟GTI并没有本质上的不同,综合这两点先把它放一放吧。在这里我想提醒各位,购买性能车的确是有风险,比如前车主有没有狠狠造过这辆车?有没有大事故?改装过没有?等等一系列问题。但如果我们购买时候多观察(最好能够试驾一下)、有机会可以去4S店查一查维修保养记录,还是可以规避不少风险的,毕竟市场中还是有不少车况不错的车源。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