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不到30万/就爱你的"大"! 7座SUV空间对比【6】

2015年04月30日08:47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到30万/就爱你的"大"! 7座SUV空间对比

  >>>科帕奇

 

 

 

 

 

 

 

 

 

 

 

 

 

 

 

 

  点评科帕奇虽然年数已高,但科帕奇在车内用料方面体现出来的质感仍值得肯定,行李厢的平整度也是6款车型中比较高的。乘坐空间方面,科帕奇少了年轻车型们身上的灵活性,第二/三排乘坐空间无法进行有效地调配。行李厢空间方面,除了7人座状态下几乎无法使用外,它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编辑点评:此次,我们只是针对这6款7座SUV车型的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的实用性进行对比,并不代表它们各自的综合表现力。而在这个细分的版块中,我们能够清楚地发现车内空间的人性化程度高不高、灵活性强不强、空间布局够不够好等等,都会对使用者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通过我们的分析和指引,希望能够对您的选购起到帮助作用。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