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车看点 海外跨界新车汇总

2015年04月29日08:2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车看点:针对揽胜敞篷版,双门车型。

  跨界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法被归类为任何一种汽车形式,它不被归属于轿车、SUV或MPV,却囊括这些车种的优点于一身,集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在车辆指标有限的今天,一辆多功能舒适轿车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今天,我们来汇总一下近期热门海外跨界车的消息,大部分还是有望在国内可以买到的。跨界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法被归类为任何一种汽车形式,它不被归属于轿车、SUV或MPV,却囊括这些车种的优点于一身,集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在车辆指标有限的今天,一辆多功能舒适轿车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今天,我们来汇总一下近期热门海外跨界车的消息,大部分还是有望在国内可以买到的。

  宝马X6敞篷版

  新车看点:针对揽胜敞篷版,双门车型。

  宝马X6敞篷版车型的效果图,而日前宝马的设计师Tommy Forsgren也并没有明确表明宝马不会推出X6敞篷版车型。

BMW或将推X6敞篷版车型 竞争路虎揽胜敞篷

  之前曝光的宝马X6敞篷版车型效果图

  宝马的设计师Tommy Forsgren(其设计了第二代宝马X6)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无法告诉你是否会推出X6敞篷版车型。”Tommy Forsgren这样的答案确实让外界“想入非非”。

  由于Tommy Forsgren并没有明确否认X6敞篷车的可能性。同时,鉴于日产楼兰敞篷版和路虎揽胜敞篷版都会推出市场,所以宝马X6推出敞篷版也是很有可能性的。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