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同价位不同风格 北汽绅宝CC对比奔腾B70【2】

2015年04月23日08:5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价位不同风格 北汽绅宝CC对比奔腾B70

  两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个性鲜明,各有各的特点。绅宝CC的内饰采用红黑配色,大胆且夸张,营造出一种运动氛围。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科技感十足的仪表板让整个内饰显得战斗感十足。而奔腾B70的内饰设计则以大气稳重为基调,中央液晶屏幕处采用流线型设计,下方中控区按键排列紧密。

北汽绅宝CC

奔腾2014款奔腾B70

  北汽绅宝CC与奔腾B70都是在顶配与次顶配这两款车型上配备了中控彩色大屏,并且配有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另外,多媒体配置方面,绅宝CC的两款高配车型中配备了专业级的BOSE品牌音响系统。

北汽绅宝CC

奔腾2014款奔腾B70

  座椅配置上,两车都是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奔腾B70全系标配了可调节的腰部支撑,而绅宝CC只有中高配车型上才有这项配置。顶配车型中,绅宝CC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而奔腾B70只能采用手动方式对副驾驶座进行调节。

北汽绅宝CC

奔腾2014款奔腾B70

顶配车型安全装备与操控配置对比
车型 北汽绅宝CC 2.0T 自动豪华版 奔腾B70 1.8T 自动运动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98 14.98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帘
胎压监测装置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车内中控锁
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 -
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
上坡辅助 -
并线辅助 -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在内部配置与舒适性配置方面,北汽绅宝CC要更丰富一些,而且在内饰设计上更为大胆,显示出运动版的身份。奔腾B70则更为沉稳,偏向于家用。在安全和操控配置上两款车型不相上下,不过绅宝CC所配备的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还是比较实用的。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