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7座MPV对决 奇瑞艾瑞泽M7对比东风帅客

2015年04月23日08: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座MPV对决 奇瑞艾瑞泽M7对比东风帅客

 

  近年来不光是SUV市场越来越火热,MPV市场也变得繁荣起来,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MPV车型。近日,奇瑞旗下首款MPV车型艾瑞泽M7也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在10万元上下,所以我们就挑选了同价位的东风帅客来与艾瑞泽M7进行对比。

头图

对比车型
车型 艾瑞泽M7 1.8L 手动宽享版 帅客 1.6L 手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9.69 9.18
差价(万元) 0.51
 

  此次我们选择艾瑞泽M7与帅客的手动挡车型中的顶配车型来进行对比,分别是艾瑞泽M7 1.8L手动宽享版与帅客 1.6L 手动豪华型,差价0.51万元。

  外观及外部配置对比: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M7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M7

 

奇瑞汽车2015款艾瑞泽M7

  艾瑞泽M7在外观上依旧是艾瑞泽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与艾瑞泽7不同,M7在外观上的一些细节处较艾瑞泽7更加的圆润,更加符合艾瑞泽M7家用MPV的定位。从侧面来看,艾瑞泽M7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下部的防擦条不光有一定的防擦碰功能,还能增加一定的观赏性。在A、B、C、D柱还加入了黑色装饰条,有些悬浮式车顶的意思。尾灯采用一体式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帅客

帅客

帅客

  帅客虽然经过几次年度改款,但是整体造型并没有显著变化,仍然保持着“见棱见角”的方正造型,但为了能取悦更多的家庭用户,帅客也在尽可能的朝年轻化、家用化的设计方向上靠拢:前保险杠中央的倒梯形区域采用黑色涂装,与中网浑然一体,共同组成了“大嘴”造型。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艾瑞泽M7 帅客
长(mm) 4730 4420
宽(mm) 1823 1695
高(mm) 1590 1825
轴距(mm) 2800 2695
 

  车身尺寸方面,帅客仅高度一项占优,而艾瑞泽M7在长、宽和轴距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轴距这一项,在一定程度上会左右消费者的选择。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