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如虎添翼 赛道试驾捷豹F-TYPE 四驱版

2015年04月23日08:4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找论坛

  对于血管里流淌着高辛烷值汽油的人来说,大马力后驱跑车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玩具。它们能给你带来无穷的乐趣,但同时也对你的驾驶技术有着很高的要求。当你纵情狂奔时,只要不小心出现一个操控失误,轻则让你丢人现眼,重则甚至可能殒命于瞬间。所以要享受那份驾驶激情只有两个方法,要么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技术,或者买一辆大马力四驱跑车,比如捷豹F-TYPE四驱版。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四驱版和后驱版的差别很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需要在发动机舱下部布置四驱系统的前输出轴及前差速器等部件,四驱版需要比后驱版更宽敞的发动机舱内空间,所以四驱版的发动机盖要更加凸起,视觉效果上也更加饱满壮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款捷豹F-TYPE车内的新意主要来自InControl智能互动系统,通过智能手机APP,车主可以实现遥控解锁或关闭车门、查看车辆信息,遇险后系统可以自动报警并呼救。主要功能和现在其他厂商的主流智能互联系统基本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驱系统绝对是此次最重头的看点。捷豹F-TYPE搭载的这套四驱系统准确来说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平时正常驾驶时,全部动力都输出给后轴,也就是说平时还是一辆后驱车型。当遇到后轮丢失抓地力时,中央差速器会将部分动力分配给前轴。动力分配的改变由IDD智能驱动动态控制系统来掌握,变化的过程驾驶者是察觉不到的。

汽车之家

  这辆展车选装了碳陶瓷制动套件,这套制动系统是和专属的20英寸Storm轮圈共同作为选装套件出现的,捷豹F-TYPE的准车主们需要支付至少158,600元才能拥有,确实身价不菲。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跑车试驾评测海外试驾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