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萨瓦纳领衔 盘点7款车展上市值得关注的SUV【2】

2015年04月23日08: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萨瓦纳领衔 盘点7款车展上市值得关注的SUV

评论分享字大字小

  东风本田新款CR-V

  车展上市:售价17.98-24.98万元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新款CR-V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7.98-24.98万。

  和现款CR-V相比,新车外观方面最大的区别在于车头的设计,新款CR-V采用了海外车型的外观造型,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视觉效果上要比现款车型时髦不少,但中央格栅并未运用镀铬装饰,另外,其前大灯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雾灯还运用横条设计,其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也更有运动感。车尾保险杠也做了小幅改动,造型上同样往运动和时尚的方向改进。

  油耗方面,2.0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1L、7.2L,2.4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4L、7.5L,相比现款CR-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

  哈弗H6 Coupe

  车展上市:售价13.98-17.18万元

  中国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17.18万。

  长*宽*高分别为4549x1835x1700(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是SUV中的黄金尺寸。该车型采用了第二代家族式前脸,菱形镀铬中网格栅造型配合两侧宽大的ALS氙气前大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在大灯两侧,还集成了L型日间行车灯,突出其前卫造型的同时,也提升了安全系数。哈弗H6 Coupe车身采用了运动风格明显的溜背式设计,两条相间交错的腰线造型加上俯冲向下的悬浮式车顶,使整车外观的Coupe范十足。

  哈弗H6 Coupe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L增压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145 kW,最大扭矩315N m,具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静音链正时、双VVT、充钠空心气门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排放可达欧V+标准,曾在2013年度被评为“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之一。该版本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品质稳定、可靠,其中6速手动版车型可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