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便宜又有面儿 四款15万拿下的中级车推荐

2015年04月14日07:44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便宜又有面儿 四款15万拿下的中级车推荐

  对车辆空间的要求一直是国人买车比较看重的一个因素,所以在这个汽车越来越便宜的时代,不少人就把目光投向了中级轿车。而面子问题也是不少人所关注的问题之一,所以便宜、空间大、又有面子的合资中级车是许多人钟爱的选择。那么满足这些要求的车都有那些呢,接下来就请跟着这片文章去看看吧。

  

15万拿下的四款中级车(指导售价不含优惠)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起亚K5 2015款 2.0L 自动 GLS 17.88
索纳塔八 2014款 2.0L 自动领先版 18.19
迈锐宝 2014款 2.0L SE 自动 豪华版 18.9
速派 2013款 1.4T DSG 绅仕版 18.16
 

 

  起亚K5

  新款K5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保险杠做了修改,另外将雾灯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上移到大灯处,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K5的车身尺寸为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这样的数据在中型车中属于中上等,中国有句俗话:人靠衣装。对于车来说也是这样,拥有一个讨巧的外观这就会让很多人有进一步体验它的想法。对于东风悦达起亚K5这款车来说我想它应该做到了。

  东风悦达起亚K5采用全黑内饰设计,符合其偏向运动的定位。四辐条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精致,方向盘上的按钮较多,但布局合理,上手很容易。中控台设计很新颖,并非传统水平布置。中央控制区面板向司机一侧倾斜9.6度,便于操作。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在空间上表现得并不突出,将驾驶席调至合适位置后,后排的腿部空间确实谈不上宽敞了,当然也并不算憋屈。后排地板中间虽然不是平整的,但突起并不大,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的影响很小。

  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样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21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198牛米/4600rpm。与之搭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前后均配备了独立式悬架,并且悬架调校的比较软,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K5 Nu新款在极限驾驶上的表现。不过失去优秀操控表现换来的,是更出色舒适度,这种交换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运动型轿车而言似乎是可以妥协的。

  K5总结

  K5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想必大部分人都能被其俊俏的外形所吸引。韩系车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有了突飞猛进的表现,当然除了自身改变以外也包括一些外在因素。不过改款后的K5到底好不好卖,还要靠质量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来保证。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