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依然值得信赖 试2015款国产普拉多2.7L

2015年04月12日09:2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依然值得信赖 试2015款国产普拉多2.7L

  现款第四代普拉多诞生于2009年,多年来在国内销售的一直是国产4.0L车型和进口2.7L车型。由于进口关税问题,最便宜的2.7L车型起步价也在40万开外,削弱了性价比优势。今年3月底,国产一汽丰田普拉多2.7L正式上市,终于拉低了全系的价格门槛。为了验证这款车的表现,我们来到西藏,来一段长途跋涉。

汽车之家

  国产普拉多2.7L共有三款车型,指导价36.98万元至42.98万元,和进口版相比,价格确实降低了不少。此次我们试驾的是顶配的2.7L自动豪华版。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全程试驾路段的最低海拔也在3000米以上,某些地方甚至超过5000米,空气相对稀薄,对性能会产生一定影响。因此下文中对于动力的描述仅限于高海拔地区。

  

国产 普拉多2.7L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元)

2.7L 手动版

36.98
2.7L 自动标准版 38.98
2.7L 自动豪华版 42.98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首先从外形上看,国产普拉多2.7L和之前相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造型依然是我们早已熟悉的样子,前脸采用2013年底改款后的造型,高配车型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最大的区别恐怕就是车尾的“一汽丰田”字样。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有些人可能觉得普拉多的样子平庸,不像其它硬派越野车那样突出个性和阳刚之气。根据厂家的说法,之所以采用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突出多用途性,既可以在恶劣环境中驰骋,也能融入城市之中,不会过于扎眼。当然,没有人会因为外形不够拉风而怀疑它的能力,各种与越野有关的车身参数都很厉害。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5款 2.7L 自动豪华版

 

  普拉多的外形是典型的实用主义风格,没有过分花哨的元素,踏实稳重,这也使得它可以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不会给人留下过于张扬的印象。

  文章标签:SUV试驾评测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