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10万以内 自主紧凑级家用轿车推荐

2015年04月08日06: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10万以内 自主紧凑级家用轿车推荐

  

  在10万元的预算中,如果选择合资车型,范围基本圈定了小型车或者是紧凑级入门手动挡车型,而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在城市代步是购车的之后的主要用途,那么空间和便利性就显得尤为重要,10万元以内的紧凑级市场是自主品牌深耕的战场之一,最近奇瑞艾瑞泽7、长安逸动、比亚迪速锐都刚刚进行了小改款,加上近年叫好又叫座的吉利帝豪,这四款车都有着出色的综合表现,同时在自主品牌车型里面也极具代表性,通过下面的文章希望能给到大家更多的参考。

艾瑞泽7;速锐;逸动;帝豪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艾瑞泽7 4652 1825 1483 2700
逸动 4620 1820 1490 2660
速锐 4680 1765 1490 2660
帝豪 4631 1789 1470 2650
 

  艾瑞泽7

  官方售价:7.99-10.45万元

  艾瑞泽7推出了1.5T车型,并且对1.6L车型进行了简化。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首款车型,其外观将奠定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简洁沉稳,前脸设计很有层次感,更有贴地的感觉。艾瑞泽7的设计有来自福特、保时捷的主力设计师主导,艾瑞泽7大气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也得到了消费市场的认可。

奇瑞汽车2013款艾瑞泽7

奇瑞汽车2013款艾瑞泽7 奇瑞汽车2013款艾瑞泽7

  艾瑞泽7的主要消费人群为家庭用户,所以无论是色调、空间、材质,还是座椅设计,都明确了对车辆驾乘舒适性的倾向,并营造出浓烈的居家氛围,以增加车内带给驾乘者的温馨感,同时内饰的做工提升明显。其中1.6L车型内饰提供米色和黑色搭配的上深下浅风格,1.5T车型则为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奇瑞汽车2013款艾瑞泽7

奇瑞汽车2013款艾瑞泽7

宽裕 适中 局促艾瑞泽7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80mm后排头部空间
900mm前排腿部空间
860~1090mm后排腿部空间
640~860mm

  艾瑞泽7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在奇瑞旗下的A3、旧款瑞虎等车型上均有使用。新车型采用的1.5T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达到205Nm,不过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奇瑞汽车2013款艾瑞泽7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