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期待全新换代 四款五十万元硬派SUV推荐【4】

2015年03月31日08: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期待全新换代 四款五十万元硬派SUV推荐

  车型:2015款神行者2

  全系车型售价:49.80-60.80万元

路虎2015款神行者2代

路虎2015款神行者2代

  外观方面,2014款路虎神行者2的外观设计没有大的变动,只调整了一些细节。前大灯经重新设计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条和LED元素,保险杠下方雾灯加入了环镀铬装饰、纤细的镀铬包裹进气格栅。

路虎2015款神行者2代

路虎2015款神行者2代

路虎2015款神行者2代

   宽裕 适中 局促  神行者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05mm 后排头部空间
980mm前排腿部空间
835~1050mm后排腿部空间
625~855mm

  新款车型的中控进行了重新设计,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采用按键形式,标配为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8喇叭的音响。此次2014款新车依旧延续了2013款车型的精致细腻,既有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也不失豪华车的档次和质感。新车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全新组合仪表盘,其中央5英寸屏幕可显示车辆相关信息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所选模式。

路虎2015款神行者2代

路虎2015款神行者2代

  动力系统方面,2014款神行者2将依旧搭载2.2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以上四款车型都属于高端SUV车型,需要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才能购买,而这四款车型在市场上活跃很长时间,却一直没有出现全新换代车型,局限了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作为消费者来说,也非常期待以上四款硬派车型出现全新换代车型,毕竟,他们也都服役多年。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