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路况SUV盘点 五款高颜值SUV车型推荐【2】

2015年03月30日08:3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路况SUV盘点 五款高颜值SUV车型推荐

  路虎发现

  路虎发现4规整的造型是路虎一贯的家族元素。作为一款越野车,发现4所具备的能力绝对称得上是强中之强,跋山涉水、飞檐走壁对它来说易如反掌。车头部位配备了当下十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气质。

  发现4拥有2885mm的超长轴距,这为它所配备的三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与车头相同,发现4的侧身几乎没有任何线条修饰,直来直去的风格彰显出一种别具特色的韵味。为了能够让发现4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路虎为其配备了255/55 R19大尺寸轮胎,从而让这个越野能手拥有更强大的越野资本。值得一提的是,发现4配备了全尺寸备胎,使用者遇到问题时不会出现一点麻烦,十足的厚道。

  宝马X5

  外观上,与普通X5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宝马X5专属的M套件,不过这些套件也并不是摆设,前格栅的套件增加了一些,为了降低风阻和给刹车系统降温的进气口设计。同时在这款X5的顶配车型上一些安全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前脸配置了预防追尾雷达探测以及夜视摄像头等。

  全新一代X5侧面延续了老款车型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变化之处在于在前翼子板后方增加了一个通风口,并且在通风口的上下边缘延伸出两条腰线,使整车的运动气息得以加强。在D柱后方还新增加了两块饰板,不仅可以起到扰流的作用,同时也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长了一些。

  全新一代X5的尾部也同样融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尾灯的造型与X3颇为神似,内部光源也进入了LED时代,夜间点亮时效果十分出众。

  奔驰M级

  奔驰ML320作为奔驰ML级的入门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与老款保持一致,仅仅是在配置上和高配车型有所区别。而自动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的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所以作为入门车型在大灯配置上并没有缩水。

  无论是侧面还是尾部都和老款一致,但和高配车型相比,少了很多配置,比如后排隐私玻后视镜记忆等。并且对于这款ML320来说,中高配车型上所配备的可调空气悬挂系统也是不具备的,明显这台车型是主打城市SUV。

  编辑总结:全路况SUV车型不仅仅意味着拥有跋山涉水的能力,更突出了其城市内行驶的出色舒适性及充裕的空间及组合。相信这五款车型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