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昂科威20T/博瑞等 4月将上市新车前瞻【2】

2015年03月30日06:4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科帕奇

  除了上文中提到的昂科威20T,另外一款合资品牌SUV——雪佛兰新款科帕奇也将在4月上市。在此之前,我们曾曝光了这款车的谍照,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新车有哪些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款科帕奇谍照』

  新款科帕奇的整体外观造型并未改变,在一些细节上则采用了新的设计。新车进气格栅由网状造型改变为横条锯齿状设计,下进气口由之前的倒梯形改为正梯形设计,与黑色的装饰板在形状上更加统一。此外,新车雾灯框设计也发生了改变,采用了横幅式格栅造型,并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款科帕奇谍照』

  在尾部,尾灯采用了新的灯组设计,灯组内部更多采用了矩形的造型,更加阳刚。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红色反光板造型改变,排气管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了方形的设计。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倒车雷达也被移到了后保险杠上。

  在动力部分,新款科帕奇很有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67马力2.4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7座车型的中型SUV,科帕奇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还是比较多的,诸如汉兰达、索兰托以及现代胜达等部分车型都会与其展开竞争,其生存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而在2014年中,这款车的销量为32525辆,较2013年下降了13.50%,所以新款车型的推出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款车型在细节处的改变较多,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时尚,相信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不过,该车在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是否会有一定的变化,我想这才是消费者更加关注的。

  斯柯达全新晶锐继去年后半年在海外推出后,也将会在国内正式推出。国产全新晶锐将采用新的设计,其将会在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晶锐车型是在2014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的,这款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设计,前保险杠设计也十分简洁,总体来看十分精致。而新车尾部的设计则没有前脸设计那么上档次,整体感觉相对较为单薄。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mm/1732mm/1487mm(现款车型为4003mm/1642mm/1500mm),轴距为247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晶锐沿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车内布局较为简洁。新车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还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新车中控台设计比较有层次感,按键的排列都较为规整。

  在动力部分,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晶锐预计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上一代斯柯达晶锐在国内推出到现在已经有6个年头了,通过查询中汽协公布的销量数据,我们发现晶锐在近几年的销量一直处于下降的状态,可以看出车型的老化对于该车的销量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本次将上市的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变比较大,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若上市后采用相对亲民的定价策略,相信其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凯翼汽车旗下凯翼C3的两厢版车型凯翼C3R将会在4月8日率先在网络上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三款车型,分别为蓝钻版、黄钻版和金钻版。

凯翼汽车 凯翼C3R 2015款 1.5L 手动金钻版

 

凯翼汽车 凯翼C3R 2015款 1.5L 手动金钻版

 

  凯翼C3R车型基于奇瑞E2打造,新车采用了“贝壳式”设计理念,主打年轻消费人群。新车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配备了透镜而且采用了白色的饰条进行装饰,雾灯框中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72mm/1726mm/1510mm,轴距为2510mm。

凯翼汽车 凯翼C3R 2015款 1.5L 手动金钻版

  内饰方面,凯翼C3R沿袭了凯翼C3的内饰设计,新车车内采用了以黑色为主体的颜色,多处采用了镀铬饰件进行装饰。座椅上则采用个性的花纹装饰,并配以红色缝线,整体来看较为时尚。

  在配置部分,凯翼C3R全系标配了LED后尾灯、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和USB接口等配置。中高配车型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方向盘角度可调和车身防盗系统等。另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屏、导航、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部分,凯翼C3R将会搭载一台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凯翼C3R的外观设计十分精致,并不亚于许多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而就配置来看,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LED后尾灯等,还是比较有诚意的。不过凯翼品牌目前的认知度还不能为该车加分,凯翼仍需要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最终这款车将会采用怎样的售价策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