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M7上海车展发布 或年内上市

2015年03月27日09: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瑞艾瑞泽M7上海车展发布 或年内上市

  之前我们报道了有关奇瑞新款MPV的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新车将被命名为艾瑞泽M7。新车有望在本届上海车展发布,并于今年正式上市。

  小贴士:奇瑞全新MPV名为艾瑞泽M7;新车于上海车展发布;年内上市

  外形设计方面,奇瑞艾瑞泽M7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上下分体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大气,带有镀铬装饰的灯组内部结构看上去比较精致,此次曝光的新车配有透镜前大灯。

艾瑞泽M7

  车身侧面,奇瑞艾瑞泽M7采用常规五门设计,简洁的腰线线条没有太多装饰元素,看上去比较干练,立体化扰流尾翼也为其增色不少。在车身尺寸方面,4730/1823/1590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800mm的轴距非常适合家用,另外7座布局非常适合家用。

艾瑞泽M7

  内饰部分,奇瑞艾瑞泽M7采用了中置仪表盘设计,面板布局风格与艾瑞泽7等车型十分类似,深色饰板与银色镀铬装饰营造出比较不错的视觉效果,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艾瑞泽M7

  据此前消息称,奇瑞艾瑞泽M7将搭载1.8L以及2.0L两种动力形式,具体参数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传动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匹配的疑似就是CVT无级变速版。

  编辑点评:奇瑞艾瑞泽系列比较受广大消费者认可,本次推出的艾瑞泽M7虽然是在之前威麟V5车型中改进而来。相信相比老款车型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的,并且价格也会非常有竞争力。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