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实用至上 四款热门合资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5年03月23日09:0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用至上 四款热门合资紧凑级车型推荐

  紧凑级车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其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近几年一直热门的SUV车型,大气稳重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和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使其逐渐成为部分首次购车家庭用户选择的目标。尤其随着其产品价格不断下探,更是深受工薪阶层的欢迎。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外形有面子、价格低、配置高,同时市场关注度高的合资紧凑级车,希望为买车的您提供参考!

本文涉及车型价格
车型 卡罗拉 新明锐 福克斯三厢 名图
厂商指导价 10.78-15.98万元 11.99-18.2万元 11.99-16.99万元 12.98-18.98万元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本文涉及车型车身参数
车型 卡罗拉 新明锐 福克斯三厢 名图
长(mm) 4630 4659 4534 4710
宽(mm) 1775 1814 1823 1820
高(mm) 1480 1460 1483 1470
轴距(mm) 2700 2686 2648 2770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 10.78-15.98万】

  新一代卡罗拉可以看做是欧版COROLLA导入国内后的国产车型,将在一汽丰田生产,而广汽丰田导入国内的将是美版的新一代COROLLA,也就是说,从下一代COROLLA开始,其在国内将有两个国产的版本,有点类似于大众Passat在国内推出两个版本的做法。两个版本的国产COROLLA因为定位不同,其实际产品的偏重也会不同,形成一定的差异化!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国产全新一代卡罗拉新车型的前脸细节,整体造型都与欧版新款拉罗拉保持了很高的同步性。V型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前脸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另外,整体线条硬朗,加上饱满的尾部设计,感觉整车都充满了朝气。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全新一代卡罗拉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从实际的空间表现来看,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表现出色。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选择了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色设计,整个中控造型简单且大气,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在背景光的衬托下显得很具科技感。 内饰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并且采用了丰田最新的缝线风格装饰件。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ABS+EBD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仅1.8L车型配备有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动力方面,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4N.m。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而变速箱的升级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一,除了一台手动变速箱外,新车将搭载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据悉,这台变速箱将更加有效的节省燃油。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悬挂类型上,新一代卡罗拉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