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CT6/GLE/新RX/新K5等 纽约车展新车前瞻

2015年03月23日08:2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T6/GLE/新RX/新K5等 纽约车展新车前瞻

  今年的4月1日愚人节对于车迷而言并非完全是恶搞元素,因为纽约车展将在此时拉开大幕,诸多全新、换代产品会借此首发亮相。截至目前,我们统计出了至少有十余款新车型会展现在我们面前,这其中包括凯迪拉克CT6、全新Malibu(国内为迈锐宝)、奔驰GLE、雷克萨斯全新RX、起亚全新Optima(国内为K5)、三菱新款欧蓝德、迈凯伦全新入门级产品等,下面就让我们提前看看它们究竟有何看点。

汽车之家

  新车看点:全新命名规则的首款产品/铝车身/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CT6宣传片截图』

  凯迪拉克CT6采用代号为Omega的全新后驱平台打造,新车将使用铝制车身技术,车身重量将会有所降低。外观方面,从此前预告图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设计非常的夸张。配置方面,CT6将采用新的流媒体视频后视镜()。

汽车之家

  『CT6宣传片截图』

  凯迪拉克未来的车型名称将采用字母加数字的组合,以便更清楚的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定位,以CT6为例,CT代表了车型的类型,而数字6代表了车型级别大小,CT6同时还是首款采用新命名规则命名的产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还配备在ATS和CTS之上,其最大功率为276马力。此外,其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马力(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传动系统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6的推出可以说是将集中展示凯迪拉克最新的技术成果,铝车身、新的3.0T发动机的推出都让CT6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据了解,CT6的定位要高于CTS和XTS从目前的在售车型来看,凯迪拉克在该市场确实是个空白。正如其广告中的宣传语“只为那些敢于驱动世界向前发展的人”,凯迪拉克CT6究竟能够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新车看点:外观摒弃老款的肌肉风格,造型更加具有流线感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预告图』

  雪佛兰宣布将于2015纽约车展上发布新一代迈锐宝,通过预告图我们看出,新一代车型摒弃了现款迈锐宝肌肉风格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前大灯组采用条形设计,并在保险杠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车的车尾微微翘起,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彰显运动。

汽车之家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迈锐宝将采用通用全新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更长,使得新车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此外,新平台将采用高强度钢,从而减轻车身质量。动力方面,雪佛兰全新一代迈锐宝预计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迈锐宝,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可谓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流畅的车身线条是新车透露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不过从目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在短时间内将无缘国内市场。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即将于今年年中亮相,新车是现款迈锐宝的改款车型,从这点我们不难看出,通用针对不同市场的新车策略有所不同,而这两款车型究竟有何具体不同之处,我们还要等到新车发布才能知晓。

  更多阅读:

  或不同步 国内/海外两代迈锐宝信息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454.html

  新车看点: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或搭载1.0L三缸发动机

汽车之家

  『新一代斯帕可SPARK预告图』

  雪佛兰已经发布了新一代斯帕可SPARK的官方预告图,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斯帕可SPARK的设计更加符合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进气格栅造型较窄,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而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显运动感。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配合精致小巧的车身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新一代斯帕可SPARK实车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帕可SPARK将会使用1.0L Eco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最大功率将达到115马力的高功率版。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或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其还有可能会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看过《变形金刚3 黑月降临》电影的网友们一定对现款斯帕可记忆犹新,夸张的前脸设计和富有张力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与一款小型车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不过新一代斯帕可SPARK将抛弃老款夸张的设计风格,整体看来更加符合一款精品小车的气质。全新1.0L EcoTec发动机的引入,也将使新车的排放进一步得到优化,未来该车很有可能被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