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2万就能搞定 四款自主涡轮SUV车型推荐

2015年03月20日08:0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万就能搞定 四款自主涡轮SUV车型推荐

  随着自主车型发动机技术的发展与成熟,近两年来自主品牌涡轮车型的蜂拥而至,不光是轿车,在SUV方面也大量的使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下面我们推荐四款近期新上市的,国产自主涡轮SUV车型。

  

产品名称 名爵 锐腾 海马S5 中华V5 陆风X5
售价(万) 11.97-17.97 10.68-12.38 9.98-14.58 9.88-13.38 
长(mm) 4500 4358 4420 4568
宽(mm) 1855 1823 1800 1855
高(mm) 1675 1630 1627 1710
轴距(mm) 2650 2630 2630 2660
前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后H型纵向摆臂式 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动机排量 1.5T/2.0T 1.5T 1.5T 1.5T/2.0T
变速箱 6MT/7DCT CVT 5AT 6MT/8AT
驱动方式 两驱/四驱 两驱 两驱/四驱 两驱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这四款车的轴距,都在2630-2660mm之间,属于紧凑及SUV车型,其中名爵、华晨与陆风都为3年保修,而海马为5年保修。动力方面,锐腾与陆风X8除了1.5T小排量的动力外,还具有2.0T的动力系统,变速器方面锐腾搭载了最为先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陆风X8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他两款车则比较平淡。

  名爵锐腾

 

  外观方面,更加符合国人的味道,设计简洁、整体设计成熟、圆润的车型。整车的设计理念非常前卫,全车多个地方采用棱角设计,潮流的同时让车辆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在MGGS的内饰设计上面,设计团队的目标是让中控台在视觉上显得很宽,通过钢琴黑饰板以及多起伏的线条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MG GS偏向于时尚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秒,“TS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非常平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

  总结:作为MG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SUV,时尚的外表、豪华的内饰、澎湃的动力,这些因素都是吸引国人的因素,不过11万的定价相比竞品来说竞争力似乎并不大。但是如果追求动力的那么2.0T的名爵锐腾还是相当不错的。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