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性价比突出 五款20万内搞定SUV车型推荐

2015年03月17日08:2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性价比突出 五款20万内搞定SUV车型推荐

  SUV车型在国内市场实在太过火热,紧凑级车型的产品线也是兵家必争之地,不同品牌旗下的产品可谓让消费者看花了眼,然而燃油经济性/外形设计/空间配置正逐渐被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今天我们就将给大家带来五款可在20万元左右办齐的SUV车型。

  车型概况

  

五款20万左右搞定SUV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14.99-19.69
广汽三菱劲炫 12.88-21.88
 广汽本田-缤智 12.88-18.98
北京现代ix25 11.98-17.98
东风日产逍客 13.98-21.98
 

 

  通过官方的指导售价可以看出,北京现代IX25的价格最低,而东风日产逍客价格相比较已经超过20万元大关,但目前市场上据我们了解,逍客最大优惠应该在2.4万元左右,广汽三菱劲炫优惠最高特殊车型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也同样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广汽本田-缤智目前北京市场无优惠购车仅赠送礼包。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敦实厚重的造型显得十分可爱,而车身下部黑色塑料护板的使用则突出了其SUV车型的定位。别克家族标志性的盾形镀铬中网用在这样一辆小车上不但没有突兀的感觉,而且搭配的相得益彰。

  全黑的内饰配色出现在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上可以说是再正常不过了;点缀其间的银色饰板和镀铬饰条则让内饰看起来更加活泼。实拍的入门车型方向盘没有皮质包裹也没有多功能按键,好在粗细适中,手感还算不错,而且三幅的造型也挺漂亮。此次改款全系新增的自动启停系统可以在等红灯时将引擎熄火,减少燃油消耗,需要起步时再自动启动引擎,如果不需要此功能,也可以通过按键将其关闭。2015款昂科拉全系都带有电动天窗这一国人喜闻乐见的配置,对车内的采光和换气都有一定帮助。

  2015款昂科拉全系搭载1.4升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采用了铝制缸盖和铸铁缸体;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实拍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昂科拉还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