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为了更多的实用性 五款七座SUV车型推荐【2】

2015年03月16日10:0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了更多的实用性 五款七座SUV车型推荐

  起亚(进口)-全新索兰托L 售价:23.48-37.06万元

  索兰托L整体应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以往硬朗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柔美的曲线。中网的造型极具个性,仿佛由无数的水滴组成;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在精英版级以上车型中都有所配备,凸显现代感。

  进入到车内,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被分为了上下多层,而被银色边框包裹的中控屏幕及空调出风口处理的也很得体;不得不说这几年韩国车在设计方面的进步相当明显。在中控台和门板的很多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边缘还带有很多仿缝线处理,在观感和触感上都达到了同级别车中的较高水平。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1N·m。除了这台发动机,索兰托L还提供2.0T汽油机和一台2.2T柴油发动机。与全系发动机匹配的都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一款5座运动版车型,剩下的索兰托L均配备有四驱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