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汽车价格>>综合涨跌
人民网>>汽车>>正文

6日行情:奔驰GLK直降5.58万元 家用好车新春狂降【10】

窦明

2015年03月06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宝来 2014款 1.4T 自动 Sportline

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上海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宝来优惠出售,详细请见下表:

宝来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融入,使其焕发出更年轻更时尚的气质,同时在气势上也与“同门大哥”迈腾非常相似。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也符合大众一贯的严谨细致。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DSG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