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内饰改动大 陆风2015款X8 -SUV谍照曝光【2】

2015年03月06日08:1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饰改动大 陆风2015款X8 -SUV谍照曝光

  内饰:脱离马自达设计 更加大气豪华

  老款车型

  虽然陆风2015款X8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给我们大的惊喜,但是内饰方面的改变相信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2015款X8在内饰的设计上完全脱离了马自达的影子,而采取了和外观一样大气硬朗的风格设计,与整体定位更加相符。

  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与“钢琴漆”处理的亮黑装饰条营造豪华运动感,内饰颜色还是以黑色为主。座椅与车门内衬板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内饰设计升级的给人感觉满意,提升了车辆的档次。

  结 语

  在动力方面,陆风2015款X8依然会搭载三菱的2.0T涡轮增压与2.4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以及来自意大利VM的2.0T、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在驱动形式上分为电控四驱与后驱。小改款的陆风2015款X8市场反响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