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别克英朗领衔 3月9款上市新车大汇总【2】

2015年02月25日08:5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别克英朗领衔 3月9款上市新车大汇总

  ■ 瑞风M3

  上市日期:3月18日

  预计售价:8-10万

  将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

  “三门”开始的设计确实让瑞风M3很有特点,让我想到了现代的三门跑车“飞思”,不过左侧中排完全封死的设计确实给乘客上下车带来了一些不便,不够为使用者着想,可能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吧。

  尾部设计,瑞风M3方方正正的设计很规矩,比较简约务实。尾灯的设计虽然简单,但在美观度方面确实表现不错,可以看出品牌的用心。此次展出的瑞风M3车型搭载四点式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配置表现相较同级出于领先位置。

  内饰设计部分,瑞风M3相较外观而言时尚很多,也更有自己的想法。在MPV的大方向下,轿车化的前卫设计加入十分吸引眼球,也提升了车型的年轻度,更符合青年人的审美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江淮瑞风M3预计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6000rpm,峰值扭矩来到175N.m /3500-4500rpm,传动方面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悬架部分车型采用“整体桥+钢板弹簧”结构,承载力很强但舒适度比较一般。

  ■ 东风风度MX6

  上市日期:3月19日

  预计售价:12.28万元

  东风风度全新SUV车型是基于日产老款奇骏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东风风度MX6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老奇骏的设计理念,但新车还是增加了一些原创性的变化,例如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样式,前保险杠则采用与车体不同色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通过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东风风度MX6未来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度MX6将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至于未来东风风度MX6是否会推出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我们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 宝马2系敞篷

  上市日期:3月中旬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搭配了一套电动折叠软顶,并采用2+2的座椅设计/百公里加速时间5.2秒

  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宝马发布了旗下2系的敞篷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配了一套电动折叠软顶,并采用2+2的座椅设计;售价方面略高于目前在售的硬顶版2系。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M235i搭载了一款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2秒;220i搭载一款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228i搭载了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20d则使用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 索纳塔9

  上市日期:3月20日

  预计售价:暂无

  未来1.6T车型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车型依然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索纳塔9亮相于2014年广州车展,在外形方面更加硬朗,前脸部分的设计富有棱角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上扬的线条看起来更具侵略性,led灯眉点亮后营效果出众。传统雾灯位置被一个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取代,外围轮廓加入了亚光银色装饰条。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9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中控台角度微微偏向于主驾驶方向,更加方便驾驶员控制各种功能配置。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引擎,并且还会提供2.4L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具体的参数还需等待上市发布才能知晓。未来1.6T车型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车型依然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改款速腾

  上市日期:3月25日

  预计售价:暂无

  外观变化/新尾标

  动力方面,新款的大众速腾将会换装EA211的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将会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在上一年底推出的大众速腾已经陆续更换了独立后悬挂,而新款速腾也将继续保持后独立悬挂。

  扭矩等级:大众将汽车发动机的扭矩值(Nm)划分为若干个“扭矩等级”,以50Nm为一个级别。每个“扭矩等级”采用一个“标记值”,由该等级平均扭矩值四舍五入后得出。例如,属于300-350Nm扭矩等级的发动机的标记值为330。目前大众划分出了五个扭矩等级,分别是:180、230、280、330和380。其中,180代表搭载着1.6L自然吸气发动机;230代表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280代表搭载1.4TSI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330代表搭载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380代表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标记只针对普通车型,GTI、R等特殊性能车没在此列。

  总结:在2015年3月份上市的新车中,大众速腾、全新英朗、宝马2系敞篷、以及英菲尼迪QX50L相对来说关注度比较高,无论是细节的变化还是动力的变化,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有关上市新车的更多信息,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的报道。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