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5红色中国年 5款红色主打车型推荐

2015年02月15日08: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红色中国年 5款红色主打车型推荐

  14年已经逐渐的离我们远去,再过几天2015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中国红色一直都是代表着节日喜庆、欢乐的颜色,所以在我们迎来这个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之前,我们也以红色为主题,为各位卡友们准备了一道特殊的节前“开胃菜”,五款红色主打车型推荐。

红色

  一汽-大众 奥迪A3三厢

  官方指导价格:19.09-29.67万元

  14年国产奥迪A3三厢版终于来了,官方名称为A3 Limousine,Limousine意思为豪华轿车。A3从首次发布到最终完成国产,用了两年的时间。外观上这款国产的全新A3三厢版的整体造型基本与已经上市的进口车型完全一致,国产A3三厢版的尺寸稍微与进口车型有别,但据厂家介绍,国产的A3三厢版并没有针对国内情况进行尺寸上的调整,只是测量的方式和套件的影响而导致数据有细微的不同。

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奥迪A3三厢

 

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奥迪A3三厢

 

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奥迪A3三厢

  精干而充满时尚感的车身比例要比两厢的Sportback车型更耐看,同时Limousine三厢版也更符合国内主流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简短而富有力量感的车尾,搭配全新的LED尾灯的新鲜感还是比满街跑的A4L强不少的。

一汽-大众 奥迪A3 Limousine三厢版 车身尺寸
4462mm
1796mm
1421mm
轴距 2629mm
 

  内饰方面可以用两个词概括:简约、精致,而恰恰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语言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国产全新A3三厢版也同样延续了进口车型上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了5.8英寸或7英寸可电动折叠显示屏。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MMI系统、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带防眩目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泊车系统(带横向和纵向停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奥迪A3三厢

 

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奥迪A3三厢

 

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奥迪A3三厢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国产A3三厢版搭载了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则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极速达到215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4L/100km。

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奥迪A3三厢

一汽-大众 奥迪A3 Limousine三厢版 动力系统及悬架
车型 奥迪A3 Limousine三厢版
发动机类型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 110kW 132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4300-6250rpm
峰值扭矩 250Nm 300Nm
峰值扭矩转速 1750-3000rpm 1450-4100rpm
变速箱形式 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悬架形式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形式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