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晋紧凑型MPV 力帆乐途1.2L舒适型试驾

金辰毅

2015年02月14日10:5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晋紧凑型MPV 力帆乐途1.2L舒适型试驾

  随着上汽通用五菱宏光的大卖,之前各个生产微型客车的车企都按耐不住紧凑型MPV这个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和诱惑,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紧凑型MPV车型,以五菱宏光为首,包括长安欧诺、开瑞K50等车型纷纷投入市场。力帆同样推出了自己的紧凑型MPV产品-乐途,笔者认为在外观、配置、空间等方面,乐途有一定优势,但在动力性和驾驶质感方面还和竞品有一定差距。

  在笔者发布这篇试驾文章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发布了这款车外观和内饰的实拍解析文章,所以笔者也就不多赘述,重点说说这款车的空间和驾驶表现。

  ?乐途外观、内饰回顾

  乐途外观和大部分对手一样,都采用了较为传统的方盒子外观,乐途的前脸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它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好接受,对于这个级别来说,外观易于让每个人去接受是销量的保证。相比之下1.2L外观相对朴素,而1.5L车型外观就多出了更多的装饰,同时1.5L车型命名与五菱宏光十分相似,在后缀上加上了“S”。

  内饰上乐途和同级别车共同的问题都是一样的,价位的限制让它们的做工确实差点意思。不过乐途的优势就是它那个特立独行的中置化仪表,而其它传统配置来说基本够用,算不上出色,毕竟价位摆在那里,如果你嫌配置寒酸,可以选择带有中央液晶显示屏的1.5L车型。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